修復MT的TrackBack功能

  前陣子安裝完MT後,TrackBack的功能總是會出現錯誤,這使我非常的頭痛!因為TrackBack這功能猶如一間房子前的道路,若沒了這功能,那這間房子就像是在汪洋中某個小孤島上唯一的一間房,與世隔絕!雖然我曾試著努力的將他修復,但總是徒勞無功、白忙一場!終於在昨天狠下心發下毒誓要將這功能給修復,雖然MT所提供的錯誤訊息真的是簡單到令我摸不著頭緒,但最後我還是成功的將他給修復了!

( 繼續閱讀… )

安裝MT迴響檢核碼外掛 — SCode plugin

  廣告迴響真的是個佷煩人的東西!三不五時就會來丟廣告,而且幾乎(99.9%)使用MT的朋友們都有這困擾,雖然前陣子我一直努力的在裝 James Seng檢核碼外掛(SCode plugin, security code plugin),雖然他的外掛很容易就裝起來了,但我總是卡在GD的部份!拖了好一陣子終於在今天一口氣的將GD的問題給解決了!呼!~~~真爽啊!~~~~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