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蘇梅島+曼谷蜜月自由行-Day5

  今早依舊是起床然後吃早餐之後坐在陽台邊聽歌邊看書享受人生,但因為今天是留在蘇梅島的最後一天,島上也大都玩遍了,所以心裡盤算著今天要做些什麼好呢?嗯!前天環島不太過癮,那今天就再來環個半島好了,為什麼只環半島呢?那是因為另外那一半的島無聊到只能騎車、吃蚊子、騎車、吃蚊子、騎車、吃蚊子而已!
Samui Cliff View

( 繼續閱讀… )

泰國蘇梅島+曼谷蜜月自由行-Day4

  蜜月旅行的第四天,一樣起了個大早(對我來說),享用完了無新意的早餐後,回到房卻是下雨天沒事好幹兒,只好睡個回籠覺,而老婆也趁著空檔悠閒的坐在陽台那兒看曼谷的必殺攻略,約莫下午1~2點,雨停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容,就這樣我們準備出發出去玩囉!
  咱倆兒走到了停車場,看著我們的座騎,想想牠也挺可憐的,這幾天陪著我們上山下海,好吧!就同牠合照個幾張唄,就採60年代前衛台式新潮照相法,照完後咱倆就開心的出遊去了!

( 繼續閱讀… )

泰國蘇梅島+曼谷蜜月自由行-Day3

  今天是蜜月旅行的第三天,悠閒的吃完早餐後,稍在飯店海岸邊稍做休息,看看書、拍拍照,休息之後想出去走走,說走就走,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查汶去過了…按摩也做過了…好吧!那今天就來『環島』吧!據那個兩光導遊說環島只要一個小時而已呦!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把東西收一收,騎上租來的小噗噗出發囉!

( 繼續閱讀… )

泰國蘇梅島+曼谷蜜月自由行-Day2

  今天早上睡到九點半才起床去吃早點,本來想再睡晚一點的,結果還是很無奈的被老婆給挖了起來,The Cliff的早餐吧算是普通,早餐菜色一般,沒有太多選擇但也不至於到沒的選擇的地步,吃完了早餐就到泳池旁照了幾張相,之後又去玩了泳池吧台旁的飛鏢,射飛鏢果然是歷久不衰的遊戲,只要有一面不怕被客人射爛的牆皆可裝上鏢鈀供客人們遊玩,常見於大街小巷,可見度有60%,趣味度更高達80%,不過耐玩度只有10%,因為每次射完就會覺得怎麼都射不中紅心而內心產生賭爛又自悲的感覺而乾脆捨棄它不玩!
神射手 – 熊瓶

神射手 – Rita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