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蘇梅島+曼谷蜜月自由行-Day4

  蜜月旅行的第四天,一樣起了個大早(對我來說),享用完了無新意的早餐後,回到房卻是下雨天沒事好幹兒,只好睡個回籠覺,而老婆也趁著空檔悠閒的坐在陽台那兒看曼谷的必殺攻略,約莫下午1~2點,雨停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容,就這樣我們準備出發出去玩囉!
  咱倆兒走到了停車場,看著我們的座騎,想想牠也挺可憐的,這幾天陪著我們上山下海,好吧!就同牠合照個幾張唄,就採60年代前衛台式新潮照相法,照完後咱倆就開心的出遊去了!


  出遊前想想好像很久沒和遠在台灣的家人們報平安了,於是乎就上了拉B(Lobby),用那開個機可以煮一頓餐的90年代電腦慢慢的登上MSN、Plurk報平安,出國果然不是蓋的,距離家鄉遠,所以開個網頁都特慢!嗯!有出國Fu~,不知道米國那邊是不是也像泰國醬!下次有機會也來去瞧瞧試試!
  第一站是昨晚因為趕路而殘念的大佛,泰國人幾乎都是虔誠的佛教徒,所以大家得尊重他們的信仰,看看大佛階梯前擺了什麼牌子!呦!不能穿比基尼和三角褲啊!還挺寬容的嘛!瞧我這身人模人樣的,一定可以順利過關的!,脫了鞋,爬了不知道幾層的階梯後,站在莊嚴大佛面前我竟也像被同化的小和尚一樣,雙手合十恭敬的拜了拜,隨後又以大佛為中心繞了一圈,東拍拍西照照,隨後就下了階梯離開大佛!
佛寺外賣玉米的小販

佛寺外賣pancake的小販

佛寺外的小貓

NO! BIKINI

大佛

佛寺外小店賣的超酷手工藝品

  回程往查汶區的路上,老婆聽說泰國的Mister Donut很便宜要去買,我也隨她意,走進了BigC大賣場,東張張西望望,沒啥新鮮事兒,老婆走向Mister Donut點了幾個甜甜圈,而我則在旁拍拍照,不料那店員突然阻止我說這不能拍照,我也只好順她意把相機收了起來說聲抱歉!隨後我們就品嚐了泰國的甜甜圈,便宜是便宜,但太甜了點吧!泰國產糖是嗎?糖不要錢是吧!後來離開了BigC,中途經過了第一天迷路的夜市,路熟了膽子也大了,隨即將車停好,走下來逛逛!嗯!還真的沒什麼,也不能說無趣,只好像是70年代的台灣夜市,賣的盡是些粗糙濫製的五金商品,不買也罷!這時晃出夜市眼角餘光撇到了個小不溜丟的東西,可愛啊!這小東西是啥!以前沒見過呢?串起一串倒挺像佛珠的,是泰國人太虔誠,所以要在念經打坐時掛在膀子上,當成佛珠來轉,餓了還可以吃一口嗎?創意!創意!這太有創意了!俺要把他帶回家鄉發揚光大!啥!老闆怎麼還加了醬料下去!看來是俺多想了!就這麼吃吧!沾了點醬料!嗯!滋味挺好的!是米腸嘛!雖然吃不飽!但新奇度一百!咱共買了五塊錢!有七顆(老闆多送了兩顆),也順便買了串烤肉串,嗯!不怎麼好吃!所以也沒啥好介紹的
Mister Donut

左邊那就是長的像佛珠的米腸

  吃了小點後就離開了這個夜市,因為肚子已經不怎麼餓了,所以索性就走了另一頭我認為可以到查汶區的路當在這小島上的冒險,疑!~~走著走著還真可以到哩,我真他媽是個天生的路航系統哩(雖然中間走錯了一小段路),其實查汶區逛也逛爛了,也不知該吃什麼,那就還是Ninja忍者餐廳唄,因為肚子不怎麼餓,再加上老婆再對我生氣,所以咱們點不多,這一餐完全個低氣壓,什麼!你問我老婆為啥對我生氣!還不就我他媽天生沒膽只能當路航而不是當飆車族的料,轉個彎小里小氣的,老婆嫌我龜,所以就生氣了!吃完飯咱倆又散步到pancake小攤,點了個Lemon Sugar,歐!這不就是那初戀的滋味嗎?所以咱倆又因為這小小的Lemon Sugar而合好如初了,之後又到Thai Massage做了個腳底按摩,喔!真是太舒爽了!人生如此!夫婦何求啊!!!!!
來來來!往小眼睛。隨想空間泰國蘇梅島+曼谷蜜月自由行-Day4的旅客請往這邊走

4 thoughts on “泰國蘇梅島+曼谷蜜月自由行-Day4

  1. “夫婦何求啊!!!!!"這是什麼鬼?
    是"夫復何求"吧!!
    還是你本來就想表達夫婦要求的就是"不要再吵架了"
    噗嗚~~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