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2終於開始Blogging了

  台灣網路史上最瞎掰最亂搞的插畫家BO2終於從電子報轉到Blog平台了(電子報部份應該還是會繼續發送),看了他快兩年超GY的href=http://enews.url.com.tw/bo2pig.shtml target=_blank>怪怪新村芒果報,不由得深深的佩服BO2,他所繪出的插畫及寫出的文字精彩的程度比無恥政客在電視新聞上所唬爛的程度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我更佩服他那文思泉湧的創作靈感就像是男人精液般的源源不絕!
BO2說:『我希望這份報紙的威力會像種芒果一樣,在很短的時間裡,讓接觸到的人局部腫脹,越腫越大,最後整個爛掉,然後再傳染給下一個人。雖然它名為週報,但遇天災、人禍、睡過頭、電腦當機、沒時間、懶得動等等不可抗拒的因素時,將自動變為月報、季刊、年誌……… 』(轉自智邦生活館怪怪新村芒果報)

( 繼續閱讀… )

熊貓族??

  今天在Yahoo!奇摩上看到一個叫熊貓族的廣告,點進去看後感覺是個Flash MV票選的活動,至於什麼叫熊貓族,根據廣告裡的某個頁面所介紹:『【記者城市獵人/台北報導】記者潛入台灣職場,發現全台辦公室出現一種新型保育類職人品種 – 熊貓族,他們每天為生存而努力;加班熬夜,黑眼圈是基本配備;假日血拼不手軟。… 』以上這段就是網頁中所簡介的熊貓族!….

( 繼續閱讀… )

【醫】想天開漫畫報

  【醫】想天開漫畫報是由一位泌尿科醫師 – 詹皓凱所維護的,在網路上則使用凱哥醫生來當做暱稱,使用PChome 電子報發報平台,平均是一週一報,而內容也極為簡單的僅以一幅漫畫來呈現,畫中常嘲諷時事新聞,令人看了會心一笑!常使我在無趣的生活中引發另一種思考模式,這種免費的高濃度快樂實在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不吃蔥(此圖版權為凱哥醫生所屬)

( 繼續閱讀… )

像小孩的大人

  今天用Google隨便亂搜,竟然搜尋到了一個使用Google AdWords 的酷站,叫"像小孩的大人“,網站是從2004/04/04號開站的,應該是為了紀念之前的兒童節吧!哈!….
  整個網站沒有複雜的技術,全部使用純html網頁所構成,版面清新,網站主使用漫畫插圖的方式來呈現站內的文章,內容幽默風趣,主要是在抒發上班族的心情!但唯一的缺憾是網站裡還有少部份的內容尚未完成,但看到這個網站已經讓熊瓶眼睛為之一亮了,畢竟熊瓶已經很久沒看到制做如此不錯的網站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去觀賞看看呦!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