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過新年,無聊GAME OVER

  今天又在Yahoo!奇摩上看到一個有趣的廣告!廣告主為寶橋家品,廣告標的物為品客洋芋片!廣告活動內容為促銷品客洋芋片,在711購買兩罐或其他通路購買三罐大品客就送『 品客歡樂CAN 』,我猜想廣告及活動目的應該是趁年節前提高產品曝光率、提升品牌形像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刺激買氣!


  好唄!我承認我是被刺激到了>.<!為什麼最近有這麼多好玩的小玩具呢?雖然到711看到品客歡樂CAN的實品不如預期中的可愛精緻,但還是勉強能接受(一看就知道是MIC…=.=|||)

  買回家後還是覺得挺好玩的,只不過它的反應有點笨,我覺得還是咬人鱷魚比較好玩一點,上次看到有賣結果沒買,下次若再看到一定要把牠帶回家>.<!
  我發現最近的我好像特別愛買玩具是太無聊還是長不大哩!我也不知道!反正有的吃就吃,有的玩就玩!人生嘛!就是如此!哇哈哈哈哈….


  我想未來旅行時的夜間小活動除了打牌外應該還有其他的遊戲了,除了這個品客歡樂CAN外還有在前兩天到小真家吃火鍋時順便買的一組骰盅!回想起那天看著阿瑞獨自一人吃完三分之二盒哈利波特柏蒂全口味豆就覺得他的運氣實在是背到家!~"~所以在未來我們應該會多兩種小遊戲可供選擇~"~
批ㄟ思:品客活動網站內還有提供品客(寶石)方塊的小遊戲呦!還挺好玩的!但是!….But出現了

2 thoughts on “品客過新年,無聊GAME OVER

  1. 怎麼我都只有想到【敗家】…Orz..
    不過品客可是曾經令我抽到腳踏車呢..
    可惜, 我很阿莎力的贈送依人了..XD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