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蘇梅島+曼谷蜜月自由行-Day3

  今天是蜜月旅行的第三天,悠閒的吃完早餐後,稍在飯店海岸邊稍做休息,看看書、拍拍照,休息之後想出去走走,說走就走,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查汶去過了…按摩也做過了…好吧!那今天就來『環島』吧!據那個兩光導遊說環島只要一個小時而已呦!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把東西收一收,騎上租來的小噗噗出發囉!



  環島第一站老婆說要去看阿公阿嬤石,看完地圖後應該不遠,於是信心滿滿的騎著車吹著海風慢慢的往前騎,地圖上有標示在一間超商旁的小路轉進去就能到了!騎了五分鐘後看到第一間超商後感覺好像和地圖上的距離差不多,於是就轉進去!………失敗!不是這裡!轉出來繼續往前騎,第二間應該是了吧!……..Sorry呦!零分!繼續往前騎吧!接著看到了第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幹!怎麼都不是啊,地圖上明明就標示在飯店和第一間超商啊!啊我路上看到這些超商是竹筍嗎?還可以下完雨就自動生出來這樣的哦!(冷~),終於在我們騎了20分鐘後,老婆眼角的餘光瞄到了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旁的一間不起眼超商旁掛著一塊依照慣例也是不起眼的破爛小招牌,上面寫著『阿公石由此進』(當然是英文啦),終於終於終於終於找到了!(對不起,是我太激動了),我熊瓶感覺係這個Moment,俺感覺俺的巨石,要爆了……(醬爆語),轉進去之後把車停好,身邊馬上就多了個身手矯健的阿桑來收停車費(喂!阿桑!妳偷偷注意我很久了厚!~~~XD),雖然只要10塊的停車費,但又再次的驗證了我們的導遊是位兩光先生(說好的免費停車呢?),之後我們就去參觀了阿公石(嗯!阿公果然老當益壯、歷久不衰啊!佩服!佩服!~~),疑!阿嬤石哩!阿嬤跑到那裡去了!和阿公吵架了嗎?阿公如果有聽過陳昇唱的『阿春仔伊阿嬤』應該就不會和阿嬤吵架了吧!後來就在尋找阿嬤的時後身後多了一團大陸團,那團導遊很快速的說!『看!阿公石就在那邊!啊!今天看不到阿嬤石!因為漲潮!來來來!我幫你們照相』,此刻我心中的OS想著,這導遊有沒有必要這麼趕啊!是要趕著帶他們去土產店嗎?就在他們照完相離開後又多了一團港仔團,這次他們的導遊就專業許多(阿陸仔團閃開!讓專業的來!),之後那導遊就細心的解說阿公石,然後又正確的指出阿嬤石,媽的咧!原來阿公阿嬤沒有吵架嘛!阿嬤就在我們旁邊而已嘛!幹!又再次驗證了這個島上姓『兩光』的人很多了(喂!又不是日本人)!拍了好幾張照片後我們就離開了阿公阿嬤石了(心中大喊~阿公阿嬤….妳們要永浴愛海哦….哦…….哦………….哦…………………(全自動Echo迴音效果))
阿公石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公石

  接著騎了五分鐘的車,我們沿著路旁的指標順利的找到了我們的第二個目的地-納蒙瀑布,停好車後馬上就有推銷人員上前推銷,『啊呀!我和妳說,到瀑布要走很久啦!要走2~30分鐘耶!來來來!讓我來告訴你們』以下英語對話……..

  推銷員:這裡就是我們納蒙瀑布歷史最悠久的動物園馬戲團分部,我就是大象部門的BU經理人
  熊瓶:那我該怎麼稱呼你呢?大叔!
  推銷員:你可以叫我『帥哥馴獸師』,反正不要叫我大叔就是了,好嗎?
  熊瓶:那麼…帥哥馴獸師,請問你們的馬戲團為什麼要開在納蒙瀑布停車場前面呢?
  推銷員:幫人泊車只是我的興趣,耍馬戲、騎大象才是我的正業!還有啊!我這個人淡泊名利,最討厭沽名釣譽了(拿出和李炳輝的合照)
      我跟金門王在金門當兵時根本就是同梯,難道我要到處去告訴別人嗎?
      蕭煌奇他們整天飛過來找我泡茶,我很少應酬他們的!
      (拿出和楊宗緯和蕭煌奇的合照)
      喏!這就是蕭煌奇,你也看到啦!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有什麼了不起的!
      怎麼樣!來這裡想玩什麼?
  熊瓶:那這裡有什麼好玩的?
  推銷員:走路爬山 – 保證累死,汗流浹背,累又沒效率還花時間,不用錢!
      嘟嘟車 – 現代化工業產物,方便快速有效率,只比李麥克的霹靂車差一點點,十分鐘到納蒙瀑布,收費100(人)!
      騎大象 – 輕鬆好玩又新奇,還可欣賞沿途美麗風景,半小時到納蒙瀑布,看我們有緣,我可以來回接送,收費700(人)!
      小.叮..噹…任….意…..門…… – 曾經讓大雄到宜靜的浴室無數次!七十年代曾經羨煞許多死小孩,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是假的!
      世上根本就沒有這種東西,那只是藤子不二雄書出來的漫畫而已!我不說你還不知道咧!
      但是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幹這行的宗旨……….

  就在幾經廝殺和我想看老婆坐上大象時的反應和表情,終場以兩人1000塊成交,老婆還在驚慌失措中,因為我敢保證她壓根兒都沒想到我會選大象!哈哈哈哈!好爽哦!我真是個變態!(變態在此用為誇示形容詞,請不要報警捉我!拜託大家了….),繳好錢坐上大象後就在另一位很愛唱歌的馴獸師帶領之下出發了!媽的咧!這大象也走太慢了吧!三歲小孩都走的比大象還快,還一路給我撿路上的果實吃,還趁我不注意給我偷溜到河邊喝水!醬是要民國幾年才會到納蒙瀑布啊!還有那個馴獸師啊,不是我愛說你,你一路上泰語歌給我唱個不停!還自己在那邊High也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看到動物就超High的鬼叫鬼叫!什麼crocodile~crocodile…….monkey~monkey……的鬼叫鬼叫!要不是看在你是騎大象,不然我一定找交通警察來幫你做酒測!看你到底是喝了酒還是剋了藥!就這樣無奈的經過了三十分鐘!我們到了一個小平台,這時馴獸師就說到了,我們就走到平台上離開了大象,在大象死不要臉一直用他的鼻子來和我要小費的狀況下,我掏了100塊給他,馴獸師很開心的說了謝謝後就離開了!這時,我們發現,完了…被坑不打緊,要死的是我們現在站的平台距離騎大象的地方只要他媽的三分鐘路程!那接下來還有27分鐘的路要走!我哩咧!我昏了我!還有啊…..說好的回程接送呢?T.T(跪地大哭x100),沒辦法!這就是當潘仔觀光客的下場!這時我終於能了解三立天下父母心裡蔡有德被陳志輝設計的感覺了….我真的是感同深受啊~~~~~~~~~~之後就無奈的走完那剩下的路程找到了納蒙瀑布,中間還因為又熱又渴又累而買了顆椰子汁來喝(還好30塊而已,不貴),看到了納蒙瀑布讓原本熱的半死的我瞬間冷了起來,但並不是因為瀑布衝擊所產生的氣瀑讓我涼爽,而是看到那小小一個瀑布再加上會起泡泡噁心的河水讓我一整個心灰意冷啊~~~~~~我想台灣應該隨隨便便挑一個瀑布都可以把納蒙巴的死死死的吧!我做了這麼多的蠢事、走了這麼多的路、流了這麼多的汗….我是為了什麼了啊我…..(淚奔~),不過!既然代價這麼高,辛苦了這麼多,還是要照幾張開心的照片回來騙騙大家才不枉此行,所以就在那裡拍拍照、休息休息、餵飽蚊子(喂~)後就往回走了!回來後在停車場補了一些動物園的照片準備回來召告天下千萬不要到納蒙騎大象後就離開納蒙瀑布這個傷心地了!
騎象師和大象合影

大象表演拿小費絕招

這就是傳說中的納蒙瀑布

老婆喝椰子汁

我也要喝

  接著我們又繼續的往前騎,騎著騎著就來到了一個海港,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海港,總之在那海港旁有個小市集,裡面滿滿都是食物,我們在裡面繞了兩圈後還是決定吃泰式米粉湯,於是找了間看起來順眼的店坐了下來點了兩碗麵,疑~今天的湯頭怎麼黑黑濁濁的,有點像是台灣的牛雜湯一樣,完全顛覆了我對米粉湯的刻版印象,不過吃起來倒也是挺好吃的!後來又吃了春捲和玉米餅,然後替每一攤攤販拍拍照留影紀念就離開繼續往前出發了!(這個小市集我個人覺得還不賴,是我在蘇梅島時好感度最高的市集)
米粉湯的哩

賣炸物的小攤販

賣米粉湯的小攤販

賣飲品的小攤販(阿桑無聊到坐在旁邊看書XD)

烤香腸和丸子之類的

賣啤酒的…很神奇吧

賣家常菜的小攤販(類似我們家樂福熟食區)

這也是賣飲品的

小市集一角

不知名海港

  離開後看了看地圖!阿娘喂!我們才騎不到五分之一耶,最後決定後半段就用趕的方式給趕完,努力騎車、用力騎車,歷經一小時後,天氣由亮轉暗,氣溫由熱轉涼,美麗的風景變成荒野,原本吹在臉上涼爽的海風後來也順便摻雜著一些蚊子屍體,就這樣越騎越氣、越騎越賭爛,到最後終於在天空完全黑暗的狀態下回到了我可愛的Cliff飯店,媽呀!後面那五分之四的路實在是有夠無聊的啦!一點有趣好玩的店都沒有!真是浪費我時間、汽油和金錢,回到飯店後飢寒交迫,趕快洗了個舒服的澡,洗去疲憊和狼狽,之後又騎車到查汶區的Ninja餐廳吃飯,雖然今天是第一天到Ninja吃飯,理應好好介紹一下Ninja,但因為這篇時再是用了我太多時間佔了我太多篇幅,所以我決定改天再介紹!現在我只想趕快把第三天做個Ending,所以呢?吃完Ninja的晚餐後又去吃了個pancake – Lemon Sugar口味,之後我們就回飯店睡覺了!就醬!終於很沒誠意的交代完了!反正明天還會去吃Ninja,剩下的明天再說吧!~The End ~
PS1 : 其實在納蒙那個騎大象的馴獸師還不錯啦!一路上雖然愛唱歌但也和我們有說有笑的,途中還下來幫我們拍照,所以小費是我們心甘情願付給他的!但他看到動物就鬼叫鬼叫就真的不是我唬爛了…=.=
PS2 : 騎車環島一圈慢慢騎不算停下來玩的實際時間約需兩小時左右!再次證明我又被那兩光導遊給唬爛了(氣~)
來來來!往小眼睛。隨想空間泰國蘇梅島+曼谷蜜月自由行-Day3的旅客請往這邊走

7 thoughts on “泰國蘇梅島+曼谷蜜月自由行-Day3

    1. olá,Fiz um longo tratamento ortodontico, porém ao retirar o aparelho descobri q estava com desgaste e mobilidade ossea, recebi um ditaÂÃn³sgico de extração dos dentes que estavam moles.O que faço, não quero retirá-los e colocar protese.. poderias me indicar algum tratamento??

    1. Not even Lutherans are preaching this seT..nmYetorhe p.c. cowards of every infidel doctrine are too busy gelding themselves, their faith and their Civilization to learn the history of the pedophile warlord, and arm themselves with the hard truth.The sword will have to get nearer their necks before they wake.9/11 was the first cut.It didn’t stung enough.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