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MT的TrackBack功能

  前陣子安裝完MT後,TrackBack的功能總是會出現錯誤,這使我非常的頭痛!因為TrackBack這功能猶如一間房子前的道路,若沒了這功能,那這間房子就像是在汪洋中某個小孤島上唯一的一間房,與世隔絕!雖然我曾試著努力的將他修復,但總是徒勞無功、白忙一場!終於在昨天狠下心發下毒誓要將這功能給修復,雖然MT所提供的錯誤訊息真的是簡單到令我摸不著頭緒,但最後我還是成功的將他給修復了!


  MT的TrackBack到底出了什麼錯呢?先來看看錯誤訊息,送出通告後會出現下列的警示語

One or more errors occurred when sending update or TrackBack pings.

告知使用者所送出的TrackBack pings有錯誤產生再來看看MT的活動記錄中的錯誤訊息

Ping ‘http://blog.chonpin.idv.tw/blog/mt-tb.cgi/6’ failed: HTTP error: 500 Can’t connect to blog.chonpin.idv.tw:80 (Permission denied)

  簡單到不行的提示語使我摸不著頭緒的胡亂試了一通,防火牆、Apache、IP、Port、MT設定我全都試過了,但都還是出現錯誤,不過就是不過,後來腦中閃過個念頭,把mt.cfg裡的 PingInterface 給關掉試試看好了,試完後果然就成功的發出了TrackBack,歐耶!~~至此,我的TrackBack終於誔生了,可以正常使用TrackBack了^o^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