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夜沒睡覺竟然還能遲到>.<

昨天整夜沒睡覺和賴同學像神精病一樣在雞鳴狗叫的清晨四點坐在7-11門口吃著御便當聊天聊到天亮,最幹的是我竟然還踏馬的遲到,真是神也做不出來的蠢事!所以我懷著一顆誠摯心請有看的本篇文章的朋友們,明天如果你們早起的話請打個電話挖我起床!那我將會抱著非常感恩的心在見面時送你四分之一片我吃剩的柳丁皮以示感謝!


  為什麼沒睡覺呢?就因為家中伺服的EPS Power今天終於拿到手了,而賴同學又另外拿了6G的ECC Reg RAM來贖回原本2G的RAM,Power很順利的安裝完成,接下來就是搞RAID卡,喬鼎的SX4000是怎麼設定也設定不起來,所有的故障排除方式起碼都做了兩次以上,結果還是不行,後來看到SX4000的BIOS竟然是1.0.00.XX就想說來更新個BIOS好了,順利的取得了BIOS但卻發現我主機的FDD竟然是壞掉的,就拿了老弟的機器要來做開機片,但卻發現老弟的機器竟然沒有FDD,於是就挖出了一台FDD裝上準備做開機片,等到一切就緒之後卻發現……我不會做Win2000的開機片=.=|||,就醬子又東挖西挖的找出一片磁片上寫著Win98開機片,很開心的拿到了我另一台機器上去測試,但卻發現那磁片因年久未用……壞了>.<,於是乎我又開始東挖西挖的讓我挖出了兩片Win98的光碟片,這時總算是出現了一絲希望,幾經波折後終於刷新了RAID卡的BIOS,這時卻發現RAID卡卡在老弟的電腦上拔不下來,不知道是那裡卡到了,於是乎賴同學在幾近拆光老弟電腦的狀態之下,終於把該屎的石中賤牌RAID卡給拔了下來,插到伺服上開機,歐耶!~~~果然成功的捉到了RAID卡,經由此次的事件我學會了兩件事!
1. 家中請千千萬萬隨時隨地準備幾片開機片或開機光碟以備不時之需!(這個小東西真的是非常重要!)
2. 看到軟體或韌體的版本編號為1.0.X.X時,千萬別使用此版本,除非您想先在忠烈祠劃個位,否則別傻到當先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