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隨身攜帶瑞士刀

  前幾天阿耀為了介紹USB的規格,傳來USB Implementers Forum的網頁,我看了一下後發現了一個很炫的產品,Swissmemory® Victorinox 這個酷產品竟然在瑞士刀上增加了隨身碟的功能!而容量也有分為64, 128MB(USB 1.1)及256, 512MB(USB 2.0)兩種,且瑞士刀上還附有一顆LED燈炮提供緊急時的簡單照明,多麼棒的idea啊!難怪瑞士是個令人處處驚嘆的國家!
Swissmemory® Victorinox


  雖然說您在登山或探險時無法使用到USB的功能,但或許習慣將瑞士刀當成鑰匙環的你會在某些特定的場合裡深刻體會到這把瑞士刀的好處,例如跑到朋友家做客卻發現昔日出遊的數位相片非常值得回味,但無奈您的朋友和熊平我一樣是個窮到啃樹皮的窮光蛋,家中既沒網路也沒燒錄機,這時您不會想使用磁片一張一張CO出來吧!嘿..嘿…此時拿出您隨身攜帶的瑞士刀,512MB的容量可是可以存入約500張以四百萬畫素所拍攝出來的數位照片,夠你裝了吧!夠方便吧!
  如果這把瑞士刀以後加上USB OTG的功能,我想各位觀眾將會更樂意的將他隨身攜帶,無論是上山亦或是下海(好吧!…下海是誇張了點~"~),您將會發現在您數位相機的記憶卡滿時那種哭天叫地哀怨不已的情景已不再復現,輕輕鬆鬆的拿出這把高科技瑞士刀將輕輕的將USB連接線插上!哇!馬上就多出了一張512MB的記憶空間!很酷吧!醬子有心動了嗎?心動請等下行動,因為這USB OTG的功能只是我的幻想兼理想,目前在這支瑞士刀上尚無支援此OTG功能,所以只能期待廠商儘快開發出這個小玩意兒!醬子才能真正的叫瑞士刀嘛!不然只能在都會叢林所使用的瑞士刀,好像怎麼看都略顯遜色了點吧!~"~

2 thoughts on “請隨身攜帶瑞士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