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年齡測試

  某日上班張小花傳了一個測試腦年齡的網址過來,通常我是不會玩這種小Flash Game的,但看這個好像還挺有趣的,那就來測試看看好了!不玩還好,一玩就上癮,我、張小花和陳小羽玩的不亦樂乎!頻頻的玩下去!後來又發現了另一個有趣的測試腦年齡遊戲,我發覺,這小遊戲似乎有活化思緒的功用,會強迫你在遊戲中動腦!真是不錯的Flash Game,推薦給大家玩玩看,順便測測自己的腦年齡!


  第一種是算數題,你得看畫面上的數字和答案來反推出應有的算數運算子( +、-、*、/ ),好玩又有趣!

  第二種是記憶題,在輸入實際年齡後開始測驗,看畫面中閃過的數字由小到大的將數字點選出來!若答對則數字會越變越多!

  
  這兩種小遊戲都非常有趣,強烈推薦給腦殘患者服用,早中晚+宵夜後使用效果更佳!保證服用三年後智商增長1%,無效全額退費!~~

6 thoughts on “腦年齡測試

  1. 去敗一台NDSL吧!!
    這類型遊戲多得是!!
    (買了之後需要謎之卡的話再來交流XD)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