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網路廣告

  網路霸主Google製作了一系列的Google產品廣告來推廣自家的產品,其中又針對台灣網友特別選以iGoogleGoogle Map為種子來散播歡樂散播愛!這一系列的網路廣告不容易在電視或平面媒體上看到改以使用自己所併購的YouTube來播放,針對台灣所發佈的廣告以GOOGLEinTW發佈,全球性則以GOOGLE帳號發佈,台灣動畫廣告則以G桑這可愛逗趣的卡通人物加上平易近人的操作方式來加強大眾對Google的印象,看了真的是會忍不住的使人想去試用看看(雖然我已經玩過了,但我看完廣告後還是有股衝動想再去用用看!),廢話不多說,就讓大家來欣賞這台灣版的Google網路廣告吧!


PS : 有些廣告是以GOOGLEinHK及googlejapan帳號所傳送,這應該是Google大中華的整合吧
iGoogle: A Mini Product Tour

五分鐘做出你獨一無二的iGoogle首頁

把YouTube放首頁上,隨時觀看!

G-San身邊總有iGoogle首頁

您的iGoogle首頁

iGoogle廣告 日本版(是一個老外講日文!還挺妙的!介紹的很詳細!)

iGoogle 饒舌版 (特別推薦,還不賴!)

2 thoughts on “Google的網路廣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