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好笑的國家寶藏

  今天和同事們去看了國家寶藏,因為我下班比較晚,所以以超快的速度吃完了一客牛排加酥皮濃湯,我想我大概有三百多年沒用這麼快的速度吃東西了吧!六點時就飛奔到微風廣場的國賓戲院排隊劃位!我拷!才六點出頭已經是大排長龍了!我直嚷嚷下星期的功夫一定要更早來排隊!
國家寶藏


  當我們劃完位時,小真和我們說我們劃到第二排,我差點沒瘋掉,因為我超討厭坐在前排觀賞電影的,那感覺就像是在海洋世界裡的訓練員在訓練海狗拿著魚在牠們眼前晃來晃去,而海狗的頭也就跟著左右搖擺一樣的蠢!
  記得好幾年前和小賴去看空軍一號時,我們當時劃到第一排,整場電影看下來差點沒去找推拿師父幫我們推拿!不過抱怨歸抱怨,電影還是要看,還好這次所劃到的算是小廳,所以螢幕也沒那麼大,心中的大石總算是放下大半了!
  豈知當我的主管Steven一坐定位之後竟然就開始呼呼大睡,電影開始後還是在呼呼大睡,真是敗給他了=.=,整部戲的劇情緊湊,一道接一道的謎讓主角去解開,片中有高科技的神偷系列、驚險的飛車追逐、超白痴又爆笑的對白、美國獨立戰爭的敘述、刺激緊張的動作場面,看尼可拉斯凱吉對背負家族使命尋找寶藏的熱忱以及與女主角在一連串危難中所產生的情愫還有為了保護寶藏不惜冒著生命危險與居心不良的邪惡金主抵抗都使得我給這部片極高的評價!
  片中觀眾笑聲此起彼落,有時整廳觀眾哈哈大笑,有時會心一笑,這也要歸功於尼可拉斯凱吉片中的搭擋,雖然是個配角,但整部戲若缺少了他一定會索然無味!
  我個人認為國家寶藏是一部值得花錢去戲院看的電影,好的作品就應該花點小錢去支持,不管是電影或音樂或任何集眾人智慧的商品都一樣,有了大家的支持才會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饋給我們!這也算是給製作群們一點點的鼓勵吧!
  總之,熊瓶掛保證,國家寶藏絕對好看!不好看的話!請找電影公司退費!熊瓶是窮鬼,沒辦法負責!~"~

6 thoughts on “好看又好笑的國家寶藏

  1. 真不公平….你是免費的去看,卻說值得我們花錢去看…嗚嗚…慘~~慘~~慘..今天又多認養一位小朋友了…
    這個月我真的貼到底了, 功夫還不知道有沒有錢去看…
    救命啊………

  2. 我說了嘛,我是窮鬼啊!所以只能看免費的電影囉!
    老闆終於肯來我的Blog了!我掛好幾天的暱稱了說!=.=

  3. 我週六日幾乎沒在電腦前面..真是抱歉=.=…
    我也好想去看電影喔…要花錢..好痛啊..
    除了犬弟弟之外,瓶弟弟之外…我又多養一位小璋弟弟了..
    我不是托兒所啊…怎麼會這樣T_T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