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人力銀行推出『關懷職場‧青鳥計畫』

  近期景氣寒冬,失業率急速攀升,全球無一國家幸免,台灣網路人力銀行領導品牌看到了社會上的企業及求職者們普遍信心不足的現象,在農曆年後正式推出『關懷職場‧青鳥計畫』來幫助徬徨無助的求職者們協助尋找工作!並推出免付費工作諮詢專線(0809-080-104),免費的幫助相對屬於弱勢的求職者們!負起人力銀行的社會責任!


  104人力銀行集結了工作、學習、諮詢,協助求職者們快找到工作及增加競爭力,希望透過104全體員工的努力,協助台灣及求職者們渡過這波金融海嘯!二月在北中南也舉辦三場免費的大型講座,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此報名(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三場講座資訊如下:
  北、中、南的三場講座都包含以下四個主題,包括:A.「職場趨勢」、B.「政府資源」、C.「心靈關懷」、及D.「法律諮詢」。
  台中場 民國98年2月8日星期日 10:00AM~16:40PM
  地 點 台中市裕元花園酒店 B1演講廳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78-3號)
  台北場  民國98年2月14日星期六 10:00AM~16:40PM
  地 點 台北市政府2F – 台北市親子劇場場地 (臺北市市府路1號2樓)
  高雄場 民國98年2月21日星期六 10:00AM~16:40PM
  地 點 高雄市勞工局大禮堂 (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6號)
關懷職場‧青鳥計畫』緣起
  在童話故事中,有一對小兄妹,為了尋找象徵幸福的「青鳥」,跋山涉水、歷經千辛萬苦走遍數個王國,才發現幸福的「青鳥」原來就在身邊!
  2008年全球遭受金融海嘯肆虐,失業率創新高、裁員、減薪、無薪假的新聞不斷,使得台灣民眾人心惶惶,人人都在問,幸福的「青鳥」究竟在何方?
  身為台灣人力資源網站的龍頭,104人力銀行責無旁貸必須負起協助民眾度過難關的責任。於2009年開春整合各方資訊,開設「關懷職場青鳥計畫專區」,協助求職者尋找工作、學習進修、以及法律心理諮商,並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關懷職場青鳥計畫—北中南巡迴系列講座」,邀集各方專業人士,協助上班族與求職者在尋找出路的過程中,獲得最實質的關懷和協助。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努力,帶領民眾找到幸福的青鳥,能夠真正消弭人心恐懼,再創台灣奮起的力量。
104本日急徵工作看板

作者資訊揭露:本文作者任職於104人力銀行,文中所述內容皆為公開資訊!不喜者可將此文視為廣告文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