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玉山一票斗係愛台灣啦!~~

玉山加油!由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的「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票選活 動,玉山是台灣唯一入圍的世界261個自然景點之一, 目前進入票選階段,玉管處呼籲大家踴躍上網投票。現在就讓我來教大家如何投下您手中神聖的一票吧!
PS: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是以『中華台北』稱呼『台灣』,厭惡此稱號者勿入,若留言有牽涉政治議題一律砍!因為這是兩碼事!


玉管處籲上網票選新世界七大奇景 (新聞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3日電)玉山加油!由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的「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票選活 動,玉山是台灣唯一入圍的世界261個自然景點之一, 目前進入票選階段,玉管處呼籲大家踴躍上網投票。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玉山是台灣唯一入圍「 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的世界261個自然景點之一,目前已進入第二階段爭取前77名候選名單,並將由聯合國 教科文組織專家學者選出21強,最後再由全球各國民眾 票選出「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
即日起至2009年7月7日以前,全世界的民眾都可以連上世界新七大奇景網站票選,網站的網址為http://www.new7wonders.com/。
玉管處表示,第二階段除民眾自行票選外,玉管處也將代表景點之官方組織,於近期傳真認同書參與這項極有意義的行動。
玉管處強調,海拔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不僅是台灣、也是東亞的最高峰,其間除豐富繁茂的野生物種及生態景觀資源,更有純樸富厚的原住民文化與歷史古蹟 ,是值得全國民眾積極投入的活動。
玉管處指出,民眾上網瀏覽網站首頁,首頁上有紅 色字「votenow」(馬上投票),點入後即可選出個人心目中理想的七處不同景點。
不過,票選步驟仍需注意:必須有Email網址,每 一網址只接受一次票選;玉山的英譯為YuShan,屬於 亞洲Asia內的CHINESETAIPEI;每一景點2次選鍵,先確認洲別,再瀏覽景點,確定後按鍵;不得7處選相同 景點或僅選1處放棄其他6景點;最後不要忘記票選頁面 右上方點下「send」(送出),程序才算完成。
玉管處籲請全國民眾及華人社會廣為宣傳,期使中華民國台灣的自然景緻、文化資源及全國民眾與政府於自然文化保育的努力,在國際間能有多一次展現與宣揚的機會。






PS1:寫完後才發現原來玉管處就有投票教學了兔汗~看不懂者可到玉管處的網頁看看請投玉山一票
PS2:投完票還可以參加抽獎呦!請將您的姓名、性別、聯絡電話、E-Mail、及地址以正楷書寫於列印出的『票選成功頁面』上,寄至553南投縣水里鄉中山路一段515號、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收,信封上註明『票選七大奇景活動』,或直接投入設於全國各地的投票箱(疑~請問那裡有投票箱啊??兔汗~)。每一成功票選單僅得投遞乙次,截止日至98年7月6日,以郵戳為憑。98年7月下旬舉行抽獎活動呦。
PS3:得獎名單將刊登在玉山國家公園網站上,獎項豐富,有筆電100部、排雲101免費住宿券100名等呦。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