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足球就是神…..

  最近在Plurk上看到朋友介紹的兩則足球影片噗,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少林足球你輸了…Orz…..也沒想到在這世上竟然有人把足球拿來當樂趣,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的痛苦上!我只能說第一則影片的行為實在很不應該,小朋友們看過笑笑就好,千萬不要學!


  這人是把足球拿來當他的樂趣嗎?在街上隨意的踼足球也不管是否會影響到他人,最後竟然還拿條子開刀….我想他沒續集應該是因為…….被捉去關了吧…=.=|||
  影片轉載至YouTube : PUT IT WHERE YOU WANT IT (REMI GAILLARD)

  這NFL Fantasy Files Deluxe Version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影片中的人簡直和神沒兩樣,是在表演大衛魔術嗎?還是影片剪接過,總之我覺得影片還挺精彩的,至於是真是假就留給大家公評了!
  影片轉載至YouTube : NFL Fantasy Files Deluxe Version

  會不會未來就陸續有什麼棒球、藍球、排球、網球、乒乓球…BalaBala之類的各式球類影片!如果真的有的話記得貼給我看看啊!哈哈哈哈~

4 thoughts on “所以說..足球就是神…..

  1. REMI GAILLARD 這法國佬都惡搞出名的, 網路好像還不少片, 結尾他都一定要去惹一下條子伯伯
    NFL Fantasy Files Deluxe 這片是真的, 是NFL給球迷投票的影片,
    給每個選手展現非人的表現, 然後自己投自己想要的人組成夢幻球隊…
    棒球應該也有神奇的,像投手投球打爆一支路過的鳥(這是真的,這投生涯投爆了3隻鳥), 哈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