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之Meegos動態圖像

  熊瓶今天點選MSN Messenger工具時突然發現上面有了新的玩意兒,計費資訊中的動態顯示圖片,唔!這是什麼東東,看起來好像挺酷的耶!但好像要錢耶!難不成是前陣子MSN Messenger說要推出的付費服務嗎?嗯!不管了,先進去看看再說,反正看看也不用錢!哇哈哈哈….
  唔!…連到了一個叫Meegos的網站,上面有著可愛的小娃兒,看起來的感覺就像是Yahoo之前所做的造型精靈,難道又是微軟出來騙錢了嗎?再看仔細一點,哇!這個Meegos竟然會在你使用MSN和朋友們聊天的時後依你的心情來變換表情耶!那他怎麼知道你的心情是如何?答案就是藉由MSN內建的表情符號來引發他的臉部表情!嗯!這個酷酷酷!….就讓熊瓶先來玩玩看好了!^o^


  整個網站主要切成四區,分別是上方的主選單、左方的Meegos商店街、中間的內容及選物區、右邊的圖像顯示區及物件調色盤!

哇哈哈哈!右邊那個就是熊瓶搭配的Meego啦!什麼!是誰說大男孩不能拿熊寶寶的!
  在上方的主選單中,Meego商店街顧名思義就是所有的Meego配件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我的個人檔案當然就是你自己的個人資訊啦!(真是廢話=.=|||),我的下載裡則會有你所購買下載過的Meego圖像娃娃,什麼時後會用到哩!是在過年過節時嗎?No..No..No..當然不是啦!因為Meegos娃娃只會存在於您使用過的電腦,所以若是您在使用公眾電腦、到朋友家借上網、電腦重灌等等時,都可以到我的下載這裡下載您之前所付費購買的Meego娃娃!最後一個說明就恐怖囉!將滑鼠移到說明上面按下這個超連結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視窗上會跳出Meegos的說明=.=|||,啊!~~~不要打我,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說明,說明就是說明嘛!講再多還不如自己去看說明!~"~
  左方的Meegos商店街則會有不同類型的Meego娃娃,例如白天的Meegos、晚上的Meegos或過陣子要推出的超級英雄系列!由於是剛起步,所以系列不是後多,目前開於的只有白天的Meegos娃娃系列,相信再等一陣子會開放更多不同"口味"的Meego娃娃呦!
  中間的內容及選物區則是整個網站操作的重心所在,像是點選衣物、配件、背景都是在此區操作的,在點選完後還可以在右邊的圖像顯示區及物件調色盤即時看到您所"製造"的Meego娃娃呦,當然也可以在右下方的調色盤區替Meego娃娃的配件進行換色的動作!不過在尚未購買前,圖像顥示區裡的Meegos娃娃可是會打上Meegos的浮水印以防用戶另存呦!
  Meego娃娃有兩種付費方式,一是使用手機的小額付費,二是使用信用卡信用卡付費,手機小額付費會比信用卡付費的稍微貴一點呦!熊瓶將他的收費列在下方,大家若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來玩玩呦!
       信用卡   手機小額付費
  1 Meegos   60      65
  2 Meegos   90      99
  3 Meegos  130     135
  5 Meegos  170     175
  熊瓶不多說了,因為熊瓶要來好好享受Meego娃娃囉!^o^

21 thoughts on “MSN之Meegos動態圖像

  1. 好好玩哦..
    可惜的是..會動的只有幾個表情
    自己加的符號不會連動..
    不然就更棒嚕^0^

  2. 我自己會做Flash~~
    我想請教一下~~
    如何自己製作動畫顯示圖片 ~~
    像Meegos 一樣好玩!!
    我就是想知道製作的格式要求~~

  3. 為什麼我朋友他有用是一隻牛在吃草的??
    我都找不到那一個…
    但我問他他說是他朋友幫他用的…他也不知道..
    傻眼..= =
    有哪一位大大知道可以告訴我咩@@?

  4. 哈哈~~我開不出來耶…都是叉燒包耶!叉叉叉叉…
    哈哈~~但是還是很感謝您提供資料^^?
    thank yu~

  5. espero ke entiendan lo ke digo bueno le ke kiero es como puedo abrir esa paina de meegos porfavor escribanla kiero un meego ok bueno adios

  6. 請問 有誰可以交交我…
    我ㄉmsn對話照片 怎ㄇ讓它變成跑馬登ㄉ方式…
    一張換一張ㄋ… 我有看過有人這樣用~~
    有人會ㄇ 可以傳信交交我ㄇQQ~ 謝謝你們~~~

  7. 請問 有誰可以交交我…
    我ㄉmsn對話照片 怎ㄇ讓它變成跑馬登ㄉ方式…
    一張換一張ㄋ… 我有看過有人這樣用~~
    有人會ㄇ 可以傳信交交我ㄇQQ~ 謝謝你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