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門子的爛知識

  今天上班時,小花先生突然傳了一個連結給我,嗯!看起來是YAHOO!奇摩知識+,想必是個很重要但多數人不了解的新知識,隨即就點了進去,想增長一些見聞!但看到了標題後我傻掉了!因為標題竟然是『我的龜頭有點痛!!! 』,咩的咧!這是什麼爛標題!但本著好奇的心態我還是繼續的往下看!
下圖取自YAHOO!奇摩知識+



  不看還好一看昏倒,這個問題的主子竟然天才到在打手槍時在自己的寶貝上淋上機油!這是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撞況,這傢伙當以後要進攻的是汽缸嗎?那他平常是喝95無鉛還是98無鉛!
  此時我的腦中只浮現出某牌機車廣告為了強調他們引擎的性能,所以特別用電腦動畫繪出引擎運作情況剖面圖的那一幕畫面,好!~~~有創意,我建議以後日本A片都改成這種拍攝手法,一定可以造成市場轟動!
  不過回答的人也都還蠻認真也蠻有建設性的,大家的回答都很一致,那就是……去看醫生吧你!看完泌尿科醫生記得再順便去掛個精神科!
  看著看著我看到了一個令我噴飯的解答,我覺得回覆這個解答的人不是天才就是個白痴,他的話太有建設性了,我覺得各大廣告公司或各企業的企劃部門應該會爭著請他去上班吧!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鬼才所說的話,就請各位自己看吧!

一般油性的物質,具有高滲透性,能有效的覆蓋住皮膚上的毛細孔,形成一層阻絕空氣的保護膜。
所以你的懶叫現在處於缺氧狀態,需要人工呼吸,叫你媽幫你吹一吹就好了。

  各位看到了吧!很有學問的一段話吧!本來想幫他把不雅的文字打上馬賽克,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尊重作者本人,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原文重現,或許有人看了心情可能會受到影響,我在此為本篇網誌對您道歉,因為我在這老少咸宜的網誌中加入了不雅的文字?述!還有我必須強烈的抨擊這位作者,為什麼拿自己的母親來開玩笑呢?這是大不孝!若把母親改為女朋友或者是老婆不是輕鬆有趣多嗎(我是認真的!)
  YAHOO!奇摩知識+其實是個很好的工具,但據我實際使用的經驗卻發現裡面有許多錯誤的觀念,我想YAHOO!奇摩下一步可能要想想如何防止錯誤答案的出現!雖然這是件非常困難的事,就像著名的維基百科全書也是一樣會有這種問題的發生!要杜絕恐怕是難上加難,只能靠自己得到答案後多多思考並多加查證了!
本則知識的網路連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41405909

3 thoughts on “這是那門子的爛知識

  1. 非常令人吐血, 不過他都是有最佳解答, 需要透過用戶
    來集體投票, 分數高則成為最佳答案, 感覺真的是和維基滿像的
    , 只是它是以問題來收集, 還是比較喜歡維基百科…

  2. 其實也有在玩知識+
    還不錯
    也常常看到令人噴飯及吐血的問題和解答
    不過,有時候的確能增加一些知識

  3. To flower:
      我覺得可能和使用年齡層有關,維基的年齡層偏高而知識+的年齡層偏低,加上他規劃了等級制度,可能會使網友為了升級而猛回答,這時就會產生回答品質不佳的狀況了
    To sean:
      知識+裡面也的確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知識是很值得大家吸收的,但像這種無厘頭的知識還是少出現點比較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