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薪5萬的多力多滋創意工讀

  前幾個月在國外拍賣網站炒的鬧烘烘的拍賣物品 – 人體活廣告,在當時還帶動國外的一股人體廣告拍賣風潮,有人幸運的以高價出租自己身體的某部份當做人體廣告,也有人的賣場乏人問津!看來這出租廣告的事業還是需要創意和運氣才能得到買主青睞!
  最近!多力多滋104人力銀行合作推出週薪5萬的創意工讀,大家應該想到是什麼樣的工讀了吧!是的,就是為期一週出租自己額頭的創意廣告工讀!


  我想可能會有許多敢秀愛拼的年輕人會報名參加這個活動吧!輕輕鬆鬆的到街上走走就可以賺得五萬元,何樂不為呢?從活動網頁只開放短短的五天就吸引了近百位的報名者,就可以得知大家都有相當的興趣!
  其實這種創意廣告所投下的廣告預算並不會太多,但所得到的效益往往比刊登於各式媒體的靜態廣告來的大,其實我一直挺欣賞多力多滋的行銷策略,他們在廣告行銷上肯定是花了許多心思來做產品市場區隔!以致在剛進入台灣市場不久的多力多滋就能創下銷售佳績!直至現在還能保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Anyway!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己去參觀活動網頁!活動報名時間為10/01上午09:00至10/16下午9:00止!動作要快,五萬週薪的得主可能就是你呦!

6 thoughts on “週薪5萬的多力多滋創意工讀

  1. 這我也不清楚耶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以填寫履歷表為主吧!
    票選那個不知道有沒有算數
    活動網頁上好像沒說的很清楚耶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