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s也太因噎廢食了吧!

  剛把新寫好的網誌【滑鼠滾輪還可以用來幹嘛?】同步更新到 MSN Spaces上,但卻發生無法發佈的情形,上面顯示『這則網誌內容含有禁止的文字。請刪除。 』
  怪了!林北我剛寫的這篇網誌既不暴力也不色情,是一篇老少咸宜適合全家老小一同共賞的優質好文,為什麼聰明的MSN Spaces會指出這篇優質好文裡內藏了禁止的文字呢?


  查了老半天,原來是聰明的MSN Spaces為了不願污染我們純潔的下一代,所以決定在文章標題中全面禁止帶有負面意義的字!各位察覺到是什麼字被打入黑五類了嗎?是的!…..就是那個『幹』字!『幹』嘛的『幹』!
  MSN Spaces竟然為了一個『幹』字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個,真是可憐了『幹』氏家族!倒楣的『幹』嘛、『幹』什麼、樹『幹』、『幹』部、『幹』道、『幹』勁、『幹』活…….等,誰叫你們的名字中有『幹』字呢?被MSN Spaces全面封鎖活該倒楣的是你們家的事啊!我也無能為力呀!~~~~

4 thoughts on “MSN Spaces也太因噎廢食了吧!

  1. 是嗎~原來"幹"字家族的都算是禁止的文字呀~@@
    還好我的spaces裡本來也很少出現這家族的文字~^^"
    但也太誇張了吧~
    如果以後寫到樹幹要用啥代替?樹木?那幹勁呢~@@

  2. 我個人認為…
    雖然阻止標題沒有幹字…
    但是還是無法阻止幹字從人的口中說出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