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瓶腳架轉接器

  今早在engadget看到這個令人驚奇的小玩意兒 – 保特瓶腳架轉接器,天啊!~~~這是那位天才發明呢?怎麼會想到這種鬼東西,這真是數位相機族的一大福音啊!只要帶著一個小小的保特瓶腳架轉接器然後再到711去隨便買瓶飲料,遊玩的旅途上就能不怕手震的盡情拍照還能順便解解渴,我強烈的懷疑發明這東西的人一定是個星爺迷,因為像這種神物應該只有類似周星星那種思考邏輯才能想的出來吧!


  在Google搜尋了一下這玩意兒的資訊,發現竟然找不到,但意外的發現在Mobile01上也有位天才早就自製保特瓶腳架了,而且時間還是在2005年5月哦!這代表著保特瓶腳架這種商品在台灣有人比他先想到哩!果然這世上到處都存在著思維奇特的奇人!
  看來我的聯想力及創造力是一天不如一天了!改天我也要來想想有趣又好玩的東西,不然再醬子下去我大概會變成一棵沒腦的木頭吧!
Mobile01上sctjoa所自製的保特瓶腳架
批ㄟ思:有沒有注意到這保特瓶腳架轉接器上面所架設的可是Olympus的μ300或μ400哦!

4 thoughts on “保特瓶腳架轉接器

  1. 很不賴吧!
    但可惜的是台灣目前還沒看到類似的商品
    我想這東西在未來很有可能會被台灣的店家拿來當贈品贈送~"~
    反正成本不高而且又比那中看不中用的桌上小腳架實用多了!
    如果我知道那裡有賣的話,我再和妳說一聲….^^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