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基督教會義賣

  公司同事正雄告訴我們他們教會將會在上週六在永康公園舉行義賣!星期六趕著去見光華最後一面!剛好會經過永康街,也就順便去看看他,順便看看他們的義賣會上有沒有好康可以撈!^^


  永康街!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地名,我在那裡生活了三年,永康街、師大及大安森林公園擁有我國中三年的全部回憶!是的!我就是就讀離永康街最近的金華國中金華國中原本為女校,民國七十八年八月開始兼收男生並改名為『臺北市立金華國民中學』,國中三年的記憶彷彿歷歷在目,依然清晰!而陪伴我們最多的當然就是永康街上的小吃攤!
  還記得國中時為了吃可以翻牆翹課!跑到永康街玩耍逛街(老爸!看到這段話你就裝做沒看到吧!那時我還小,年少輕狂不懂事啊!),所以那時我對永康街可說是非常熟悉的!但如今過了這麼多年,星期六再見永康街卻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了!
  基督教會的義賣活動佔據了整個永康公園,雖說面積不大,但人潮卻是過份的多,看到每個攤位上的教友都賣力的叫喊著!價錢卻份外的便宜,衣服大約50元就可以買到一件,許多小東西更是十元就能買上一大袋!就連圍巾我都聽到三條50元的傻眼價,我和張小花非常迅速的逛了一圈又一圈,後來我們在某攤位上看到一位阿度仔在賣手繪卡片還不賴!就買了一組,但這組不算便宜,要價50元(和其他攤位比起來),但想想是義賣就沒差了!後來張小花就和那阿度仔合照了張相留念!

  我們還看到一個令人驚奇的攤位叫抓一把50元!天啊!還有30秒的超長時間,我想我大概能把他台上的東西都拿走吧!但他們台上的東西我沒啥興趣就沒玩了!

在舞台旁又遇到了正雄!幫他拍了張照片就放他去忙了!那天他跑東跑西忙的要屎!

小姐!買件裙子做愛心吧!主會保佑你的

阿媽,妳坐在大喇叭旁不覺得吵嗎?我離它那麼遠我都覺得我耳朵快聾了,妳竟然可以坐在它旁邊無動於衷!厲害厲害、給妳拍拍手,叫妳第一名!

逛了好幾圈後我找到了正雄和他先道別,之後就到對面的鼎邊挫去吃晚餐(我國中時這裡根本沒鼎邊挫,我記得這家的位置好像是家小吃店!東西則是還可以,不難吃但也沒很好吃)!
批ㄟ思:正雄說這週六還有義賣活動哦!時間地點一樣在永康公園到下午五點,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