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乖超濃煉乳玉米脆果

  最近在7-11發現了新的殺手級零嘴—小乖乖超濃煉乳玉米脆果,說實在的,我實在不知道【小乖乖】和【乖乖】有什麼差別,我只知道【乖乖】是大家在孩提時父母親拿來引誘我們的秘密法寶,但是在小時候乖乖不外乎就那兩種口味奶油椰子和五香雖然後來多了一種巧克力口味,但仍然是敵不過時時刻刻都推陳出新的零嘴市場,我想乖乖在這零嘴市場中稱的上是"大哥級"產品了吧!
小乖乖超濃煉乳玉米脆果


  而就在前幾天,下班買晚餐時順便到7-11去買飲料及補給品好渡過這個史上頭一遭冬颱時,意外的發現了原來現在的乖乖也有在試著推出新產品,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新產品要叫做小乖乖哩!明明大小就和大哥級的乖乖一樣大,價錢也一樣啊!真是怪異!….
  就在那天我看到了小乖乖超濃煉乳玉米脆果,我深深的被他包裝上的"超濃煉乳"給吸引住,彷彿就是看著包裝都能聞到陣陣的煉乳香,這感覺真是太吸引我了!當下決定趕緊買回去邊吃邊看剛剛拿到手的超人特攻隊
  超濃煉乳玉米脆果果然沒使我失望,一打開包裝陣陣的煉乳香就直奔我而來,天啊!這世上竟然會有令我如此感動的零嘴,他那金黃飽滿的造型再加上濃濃的煉乳香,不到一秒就攻佔了我整個心房!我完全的被他吸引住了,當然也是一口接一口,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不到三分鐘整包就被我喀到連渣都不剩了!此時的超人特攻隊才剛始演沒多久哩T.T,所以後面的超人特攻隊就帶著有點鬱卒的心情將他欣賞完!
  現在,我就要告訴各位這麼好吃的東西那裡買,就在全省各大超市、超商、便利店甚至是是你家巷子裡的小小雜貨店都有在賣哦!趕快放下手邊的工作去買一包回來嚐嚐看,保證會令你們愛不釋手!
  至於食用的時機呢?小朋友們千萬不能在飯前吃呦!因為那會讓你們吃不下飯!什麼?為什麼哥哥姊姊就可以,因為哥哥姊姊有練過啊!哈…哈…哈…哈………..
小乖乖超濃煉乳玉米脆果

2 thoughts on “小乖乖超濃煉乳玉米脆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