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Obit Advanced WindowsCare 2.9系統優化軟體

  IObit Advanced WindowsCare 是一套非常方便好用且功能強大的系統優化軟體,目前最新版為2.9版,這套軟體能準確迅速的為系統進行優化,且經我使用這套系統優化軟體的電腦幾乎都可以明顯感受到系統效能的提升,更令人驚喜的是Personal版本完全免費!


  什麼!你說你看到這類優化軟體就會害怕!怕不知道如何使用!告訴你!IObit Advanced WindowsCare使用超級簡單!熊瓶保證只要會用滑鼠的朋友們就會使用!就算電腦麻瓜也會用!輕輕按下一個Scan按鈕就能優化整個系統!這樣你還敢說你不會使用嗎?
  IObit Advanced WindowsCare會幫您的系統做些什麼事呢?
  1. 移除間碟軟體
  2. 安全性掃描
  3. 修復註冊檔
  4. 調校系統效能
  5. 程式集管理
  6. 移除上網記錄及追蹤
  7. 清理磁碟空間
  你總是覺得你的電腦不管執行什麼軟體都像老牛在喘嗎?或是才剛裝好作業系統的電腦怎麼跑起來就是感到不順!熊瓶推薦大家快來使用這套IObit Advanced WindowsCare優化您的系統,服用後開再使用就知道效果差多少!
   
  執行前也可以先備份,若有問題還可以用IObit Advanced WindowsCare 內建的回復中心回復,不用怕損害您的系統!這麼棒的東西那裡可以載的到!答案就在下方連結中!
下載IObit Advanced WindowsCare
Current Version: 2.90 New!
File Size: 6.3 MB
Operating System: Designed for 32-bit Windows Vista?, XP, and 2000
Release Date: Sep 29, 2008
Designed to: Keep your PC safe, error-free, and running at top speed.
Languages: English, Danish, German, Finnish, Dutch, Hungarian, Indonesian, Italian, Serbian, Turkish, Russian, French, Brazilian Portuguese, Spanish, Korean, Czech, 簡体中文
http://www.download.com/Advanced-WindowsCare-Personal/3000-2086-10407614.html?part=dl-AdvancedW&subj=uo&tag=button
IObit Advanced WindowsCare Professional 與 Personal的差異
為什麼要升級成Professional的理由
修復及優化技術優於Personal版本
電腦開機時間變超快
業界最強的修復與優化技術
專家最常推薦的系統優化軟體
超過50,000個用戶的98%滿意保證
超級容易使用
提供7/24 365天無休服務
百分之百30天滿意鑑賞期
下方提供Personal與Professional比較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