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自動登入工具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套方便好用的作業系統自動登入工具 – Windows AutoLogon,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碰過這種討厭的狀況,那就是電腦開完機後還要再打入登入密碼才能進到桌面,但偏偏有時可能開了機後跑去泡個咖啡、看個電視之類的,十分鐘回來電腦前電腦卻還乖乖的停在登入畫面等你輸入密碼!這套由弈飛資訊所開發的免費小工具將可幫助您解決此類的問題!使用方式一如往常的超級簡便!讓你按下開機鈕後再回來看到就是桌面!也不再會有遠端登入重開機後卻又連不上的窘境囉!
  


  AutoLogon的功能當然就是開機後能幫你自動執行登入,讓你免除鍵入密碼的繁雜程序,另外!怕登入電腦中的機密資料被看光光也可設定登入後自動鎖定電腦,一定有人會問說既然登入後要設自動鎖定那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在登入畫面按密碼登入,這兩者有什麼差別!歐~這差別可就大囉!聽我細細道來!
  一般的家用電腦或許不需要這項功能,但若是本身有在服務的電腦(簡單說就類似是伺服器,所以就把他當成伺服器想就好了)一般有許多服務程式都是在開機登入後才會啟動執行(如FTP Server、VNC Server等),所以若是不先登入後再鎖定則會登生服務無法順利啟動的狀況!這也就是為什麼弈飛資訊要在AutoLogon這小軟體上加上這項貼心功能的原因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有此需求的朋友們快去下載來用呦!下載網址如下
下載弈飛資訊Windows AutoLogon:http://www.i-freelancer.net/Freeware/AutoLogon.htm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