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試映會:功夫

  昨晚去看功夫的試映,劃位時一直在廣播不能帶攝影器材及照像手機進場,入場時會檢查,果然在入場處就有服務人員拿著金屬探測器檢查,手機有照相功能則得留置在入口,等散場時再行領取!由此可見周星馳對功夫這部大作的過度保護,唉!沒辦法,誰叫現在盜版滿天飛,這也是不得已的手段啊!不過話說回來,我相信星爺的片子大家還是會到電影院捧場的!就我所知我週遭的許多朋友都在等著上檔時殺進電影院看哩!
功夫


  其實雖然我口頭上說超想看這部片子,但每次總在看完廣告預告片後就開始懷疑這部片到底好不好看,再怎麼看預告片都無法去猜測他的劇情,直到我昨晚欣賞完後,才覺得我懷疑星爺搞笑功力是件很愚蠢的事!=.=a
  本片全長在一個半小時左右,差不多有一個小時都在捧腹大笑中度過吧!星爺的搞笑功力真是一流的啊!在功夫這部片裡加入了許多暴力美學,老實說我比較不喜歡,因為星爺這次所加入的是很逼真的暴力,雖然暴力中不忘搞笑,但我實在不喜歡看到血的畫面,或許是因為整部戲的主軸都圍繞在"功夫",所以若沒有些打殺的場面好像說不太過去!而整部超乎現實三百倍的誇飾手法也是讓觀眾笑到發狂笑到肚疼的主因之一,偶爾還可聽到觀眾們說"太誇張了吧!",對,當然要誇張啊!什麼都讓你們猜透,如果下一秒的劇情很公式化的出現,那星爺的電影還有什麼賣點呢?
  看完功夫後,整個人笑到嘴巴痠痛胃快抽筋,很久沒有看這麼好笑的電影了,不,從沒看過這麼好笑的電影,或許劇情不如食神、少林足球般的完整有結構性,但搞笑的功力絕對勝過這兩部片,從此江湖上又多一部周星馳的經典大作了!
  在此預祝【功夫】大賣座,票房能打破歷年記錄,星爺~~星爺~~我愛你!~~~~~

2 thoughts on “電影試映會:功夫

  1. 過了混亂的一天
    真是和昨天無心上班的感覺差很多,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功夫拍得沒有那麼有港片的味道
    雖然是誇張了點,
    但感覺得出星仔有加了很多美式幽默的風格
    像是他和包租婆在追逐那段…
    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站了一個多小時在排隊…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希望下次不要遇到很爛的人
    因為有兩個人拿著一疊票在排隊…
    馬的,我想應該有超過20張吧..!!
    支持星仔的電影..ya.ya.ya!^___________^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