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請問是三位嗎?

  今年的歲末聚餐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所過過最難忘的一次吧!2004年12月31日是專科同學相約歲末聚餐的日子,而地點則是在我力拱的怖麻怖辣新生場,六點半左右!我和Theresa先進去佔位!因為我實在是太餓了,中午只喝了一杯IS COFFEE冰拿鐵,所以肚子餓的直哭妖,就等不得其他人先行開動了!呼!~~~真爽啊!火鍋料再配上一碗白碗真是暖到我心窩裡去了!


  吃完了第一輪約七點十分,阿黑出現了!雖然一見到她就被我虧穿著使她瞬間老十歲,但因為我有求於她,想請她幫我拿碗熱呼呼的白飯,所以只好味著良心請這位年輕可愛又有愛心的妹妹幫我去裝碗白飯,雖然她嘴上直碎碎念但我看的出來她爽的哩!但等她將碗遞給我後我卻心碎了!因為,飯沒了T.T,而服務生竟然說正在煮!=.=|||
  好吧!也沒別的辦法吧!總不能拿鴨血當武器威脅他們一定要給我一碗白飯吧!就醬子我們又繼續開心的吃著火鍋,疑!快八點了,而球球、阿耀和志呆都還沒出現,我和他們說志呆大概不會出現了,但還是請Theresa打個電話看志呆要不要來,該屎的,沒接,馬的!而阿黑則是打去問球球他們狀況如何,而這兩位可憐的孩子卻是在加班忙的半屎,沒辦法走開,所以也只能繼續等,邊等邊吃!
  這時櫃檯的小姐走過來我們這張大桌子問說:『小姐,請問是三位嗎?』而我們也很自然的和她說其他人還沒到,就這樣我們在高朋滿座的店中霸佔了一張大桌子!而有客人問椅子有沒有坐時我們也會急著說:『有!』,就醬子在人擠人的火鍋店中就屬我們這桌的空間是最大的!
  有位服務生過來幫我們加湯,我問他說飯好了嗎?他的回答很妙,他說:『有有有!我看到他們在洗米了!』我聽了差點笑翻,回他說:『還好不是才剛收割完要開始曬穀!』,過一陣子我又問了一次(奧客),他說『有有有….我有去催了!』結果就在我們努力的周旋在白鍋和麻辣鍋中間時,這位可愛的服務生突然跑過來說『先生..先生..飯煮好囉!』哈..哈..哈..他真是太可愛了!但這時的我肚子裡實在也沒多餘的空間再放下一碗白飯,所以也就只好狠心的辜負他的美意囉!
  過了八點半,肚子有點撐,白痴耍完了!鍋裡的湯也都快燒乾了,我們三人都攤在椅子上聊天,卻屎終等不到另外三位飯友!當下我們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我們決定買單走人轉移陣地,而買單時看的出來那掌櫃的臉很臭,很不爽,給她錢和她說謝謝!她馬的跩個二五八萬似的,頭都不抬一下,字也沒吐一個,更!一踏出店門,我馬上和Theresa、阿黑說以後再也不來新生場了,以後去華視場,不過後來想想,不對,我以後再也不支持怖麻怖辣了!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像這麼不注重顧客的店還好意思在店內貼上什麼管理金言,說什麼顧客才是最重要之類的話,踏馬的,全都是個屁,怖麻怖辣,你放心,我不會再踏近你店內了,誰敢再找老子去怖麻怖辣就是跟老子我做對,反正企業的去留會忠實的反應於市場上的顧客,你們等著吧!我對不以客為尊的店是非常不屑的!根本是廢渣企業一間!….氣!~~~
  後來我們轉戰到附近的摩斯漢堡裡等球球和阿耀(因為我知道那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是非黑白的張志豪是不會來了)
後來約十點左右球球他們終於到了,看到她那憔悴的臉就知道她剛剛一定在公司和她手上的案子奮戰到無我的境界!(踏馬的,這才是讓人聽了會想掉淚的理由嘛!和什麼狗屁不通的理由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南極到北極了嘛!)
  後來和球小聊一下,就因為阿耀在外頭等待她,所以也沒多久就離去了,而我們三位歲末聚餐的屎忠粉絲則在十點半左右,眼框中帶點引恨的淚水,互相道別了今晚的這場鬧劇!並珍重明年再見!

5 thoughts on “小姐,請問是三位嗎?

  1. 雖然此次成員沒有到齊…
    但是真的蠻開心的…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夠平安順利~~
    其實我想支持天外天…
    那裡的客人真的很多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塊去支持西門町的天外天吧…

  2. 啊~~真的好可惜呀~~~~~
    我也是期待了幾天呢~~
    想說大家也一陣子沒來給它胡扯一翻了~~:p
    尤其我昨天死搞活搞用不通的東西~~
    今天一早來~~居然給它通了~~(它半夜偷喝通樂嗎? 冷…)
    當場氣的好幾分鐘說不出話來~~
    就知道我12月特別帶屎~~去年也是這樣~~@@
    反正下星期就是一月了~~我想我會給它轉運的!!
    哇哈哈~~下星期給它來個"特別"的晚餐吧~~哇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呀~~^^~~

  3. 各位~~聽到了吧~~
    有人說不去光華場的怖麻怖辣了哦~~
    YA~~終於擺脫光華場的怖麻怖辣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