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2005最愛的MSN整合功能

  剛看到中時報系在舉辦2005 最愛MSN即時通訊整合功能大調查的活動,奇怪的是怎麼會由中時報系發起呢?MSN部門自己旗下應該會有行銷活動組啊!算了!不管他,反正中時報系也不是什麼不三不四的網站,看了看活動說明後就開心的填寫了問卷!


  活動期間為2005年7月6日上午6時至2005年7月18日晚間6時,支持MSN的朋友們快快去參加呦!問卷內容很短,只有兩個頁面,重點就是要您選出MSN的整合功能中你最愛的三種功能!選完後就會要您填一些基本資料然後留下中獎候選人資料!在留中獎候選人資料這裡不得不誇讚一下這個由中時製作的活動網頁,它只要求您填入大名、電郵、前六碼的身份證字號和電話!前六碼也夠你核對身份了!就算流出去也沒什麼差別!這個資料安全把關真是做的太好了,給你大聲的果粒果粒(哦!不好意思,廣告看太多了!~"~),是鼓勵鼓勵!
  好啦!填了問卷有什麼好處,我就知道,你們這些人就只想要有好處,不然是不會做問卷的對吧(謎之音:你是在說你自己嗎?)!填了問卷後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Sony Ericsson K750i一支、微軟XBOX主機兩台及微軟無線光學滑鼠三支,共六個獎項!想碰碰運氣的朋友們快點去填寫問卷吧!花不到你一分鐘的時間,就有機會得大獎,中獎機率和樂透比起來真是高太多了,讓你碰到這麼好康的事,還不快去參加!~~~

10 thoughts on “票選2005最愛的MSN整合功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